小弟我是G5-125(10吋化油) 一直以來都沒有什麼太大的毛病 但是最近〝下雨天煞車〞 我後輪煞車都會有"啵"的單次聲音 就像吸盤拔下來的音調 初步懷疑可能是煞車皮有問題 平常就都沒怪聲 請各位高人看看 是否有人也遇過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