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各位車友~為什麼我看一些車行~車廠有登入的經銷商是因為有簽約嗎?~有的車行是~車廠那邊沒登入~他們為什麼可以掛上車廠的招牌呢!?車廠不管嗎? 有了解的車友可以解說一下嗎?感謝101.gif [ 本文章最後由 ~阿智~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