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大大好~ 我是窮學生,於是家裡之前幫我買了一台二手的光陽奔馳125,目前騎了三年左右 但是對於這台的實用性實在是不怎麼喜歡 除了起中速還不錯以外,其餘的實用性可說是都沒有 我所謂的實用性是指:大燈、車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