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板上有沒有玩d2的"暗黑破壞神ll" 話說...上年改版為1.12出了三巨頭之後.... 剛出完馬上暴風雪立刻封鎖"魔獸世界"暗黑破壞神ll"疑似外掛程式全部封鎖 暗黑破壞神馬上吃掉3萬5千組帳號跟序號... 魔獸因該也差不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