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畢業後....每年兩次固定..都是我在舉辦同學會 參與人數也大概都這些...都1X人左右 一開始約20人最後開始漸漸流失.... 這次大學....我們運動有兩項...拔河+大隊接力 身為康樂的我...剛好都拿到冠軍...老師舉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