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身車子G4 昨天晚上在上CVK26時 發現沒辦法完全放進去 會卡到。 我朋友就說斜斜的放也沒關係,最後就斜斜的放進去了,我就想說沒關係就沒關係了 。 (不知我引擎部份改成豪邁的,不知是不是影響到放化油器的位置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