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就要買新車了... 本身騎過(照順序)凌風.兜風.FZR.星艦.JOG跟現役的DIO,當中讓我最懷念的就是凌風跟星艦... 那時候凌風隨便改就很會跑,星艦是很穩定的加速讓我很欣賞... 過了N年以後,存了好久的錢,終於可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