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 早上 我在我女友上課 (往士林方向) 快到急死人的彎 一彎過去 就看到 警察...有4個 (臨檢站) 想說現在是早上 ....難道要抓酒駕???抓hid?? 也太早了吧 10點多 還是??????????????????????? 還是那些警察都沒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