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前叉油重灌之後,因為一直沒騎車,結果到了前兩天終於開始行駛之後, 總覺得車身平衡出了問題,同樣的彎怎麼都會晃的很嚴重, 心想....不會是前叉出問題了吧190.gif 看看後避震...唔...也沒有被亂調過.... 車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