約莫是在6:40的時候發生的事情 那時候我正騎著GSR從沙鹿往逢甲移動 大家都知道 過了中港轉運站之後那一段路常常在施工 而且彎道入口僅僅只能讓一輛車和一台機車並排 要進彎道的時候我跟在一輛轎車右後方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