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這台車我已經騎了1000多公里了, 機油換了2次、一次齒輪油, 現在的問題是這樣的, 現在要發車成功都要發很多次, 發第一次的時候都會熄火,甚至到2~3次都熄火, 然後發動成功,會看到轉速表有時會跑到很高的地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