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很想買人生第一輛機車 看中了GTR AERO 但我不太喜歡他橘紅色的儀表板 所以想說他可能像新勁戰那樣 出了很多版本包刮儀表板也有我夢寐以求的白光 想請問一下 各位大大覺得 GTR AERO會改版嗎? 大概什麼時候?再多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