頗多版友在講解傾角時會磨排氣管前段(風扇下方位子),除了改翹管閃避外(錯誤觀念), 好像很少人把前段往風扇上繞過。 如果這麼做有什麼優缺點嗎? p.s專有名詞 "前段"與"風扇"不知道說法正不正確,如有錯誤請指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