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我昨天把剛牽滿2個月的雷霆拿去民權大橋的服務站修 我車車的問題就是 1 起步龍頭會抖 2 前剎會有聲音 我把問題跟他們講了以後 很順利的問題2解決了 他們好像是在碼錶那邊上點油 可是我覺得這只是治標不治本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