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跟朋友去唱歌... 全部六個人 都中了H1N1...幹... 其中一個還有打過疫苗還是一樣中... 這個流感還真得蠻誇張的~ 不到幾小時就馬上發病了... 我自已覺得...跟以前的流感比較起來... 只不過是多了一個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