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各位大大們,我的舊悍將有改電盤(豪漢的電盤) 我也有改HID(40W)遠近功能的 但是至從改了豪漢電盤發現我的電壓不穩捏~~~ 還會吃電,這是怎麼回事阿~~~ 我是給專業的電機師改的,我住雲林~~~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