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剛放學...從學要出來 看到在閃紅燈...想說怎麼了 好像有人在修紅綠燈切換開關那邊 還好只有前後左右... 我左右方紅燈...整條都紅燈...就可以過去.... 下午約3點出去..買東西 經過中正路與建國路交叉口...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