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騎新勁戰 這幾個禮拜假日都沒事去繞繞山路 在彎道中有好幾次車子都壓到中駐去刮到 我想問中駐去刮到表示已經快到極限了嗎....在下去是不是會種田? 另外...大家說新勁戰傾角大..如果是其他車種壓這麼低是不是早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