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跟她是社團認識的 當然我喜歡她 上學期她還滿討厭我都在躲我(可能我當時太白目了) 這學期...不一樣了 (暑假時)該說感謝facebook嗎?就是這個農場話題來跟她聊 (開學後)一次外拍 那天我沒跟她講話 凌晨她就msn問我r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