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車是RACING150FI 9月中出廠 轉速6000轉時才5XKM 尾速也才103左右 油耗一公升才30點多KM 看到大家6000轉幾乎都快70KM還有人80KM 尾速動輒12X 油耗都36起跳 爬過文有人說過訓車其就會變正常 但我現在已經2500KM了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