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是騎Racing 150 Fi 有鑑於各位大大的經驗+小弟實在受不了了 >"< 震很大... 自己改換了 posh阻尼+彈簧 $1600 後來還是在覺得怪怪的 便到車拼朝聖去了 ^^ 一到那 是一位比較壯的大個 好像是叫阿堂(台語)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