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碼
 註冊
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愛車外觀分享 獻醜了
“Yamaha
AEON MK150 廣告

獻醜了

來源: YAMAHA 發票 2009-11-20 11:48 顯示全部回文
16 6906
提示: 該文章被管理員或版主隱藏
有種出來面對
別再家裡打嘴砲

網友回覆16

應該是標題不對所以被鎖圖了....

一早起來沒看到真可惜
艾羅特 2009-11-20 22:08 顯示全部回文
勁佳貼紙耶XDD

不過這塊卡前座的視覺度有點差 =.="
takumeae86 2009-11-20 18:28 顯示全部回文
假藉飛旋之名~~行展現配備之實~~~
重頭到尾只有一張不清不楚符合標題的照片~~~
那下次標題搞個K1避震~~
然後把你的豪宅~你的四輪馬或牛~你的妹都貼上來不是更好~~~
參與人數 2經驗值 +2 收起 理由
blacktim + 1 讓人家滿足一下嗎XD
ru57132891 + 1 中肯

瀏覽全部評分總評分 :  經驗值 +2

     

  騎車是樂趣 還是興趣    

   
發票 2009-11-20 18:27 顯示全部回文
抱歉 照片 近日 會補上 獻醜了3072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有種出來面對
別再家裡打嘴砲
Reno 2009-11-20 17:17 顯示全部回文

回覆 11# 綠豆食府 的文章

因為他之前的標題只有打 "我也有飛旋 獻醜了"
所以很多人就誤會了 獻醜了1897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綠豆食府 2009-11-20 17:04 顯示全部回文
人家明明標題就都說是輪框了= =

怎有幾個眼睛特別大的....沒看到呢!!


可是板大幾乎都拍他的B牌卡鉗獻醜了963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
飛炫框只有少少幾張。
發票 2009-11-20 16:40 顯示全部回文
那可以拆下來  所以不怕透光度不夠
有種出來面對
別再家裡打嘴砲
Rever 2009-11-20 15:55 顯示全部回文
我也覺得大燈燻黑這麼徹底
會不會造成燈光不足問題?
新手上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