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騎雷霆有拿掉傳動蓋 或有切的 催油時 傳動那會有摳摳摳 的聲音 (放開油門 在催 又會有 行進中不會有 有點像東西在敲的聲音 我朋友新勁戰他有拿蓋 可是他沒有任何異聲 問車行老闆 他說 新勁戰 跟雷霆不一樣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