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26領牌 2/28牽車 感謝家裡成員共同出資 我只有占15%的股份 卻改了一堆有的沒有的 外觀部品居多 動力還是原廠的..... 也差不多告一段落 剩下的....明年再看看 [ 本文章最後由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