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有5個人(4男+1閃光)2胖1中2瘦 有兩個會開車... 因為要去做報告所以要租車... 可以請問一下要租哪台車比較經濟有實惠呢?@@ 不想要後座的人坐得不舒服... 請各位大大推薦一下吧... >"< 如果不能發在這請幫我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