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終於搞定了車廂燈 剛開始也是學大家設個開關來控制而已 但最近發現有一種開關可以壓就斷路 放開就短路 道理就像冰箱一樣 所以再度土炮 開車廂就自己亮 閉合就熄滅 圖不多 接線圖板上很多了 所以就不在貼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