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誰想找對象結婚的嗎?? 總覺得自己好像少一個伴,不過現在外面環境也不好,離婚的也很多.. 不過長輩的摧促..還有晚輩們一個個都結婚了,自己的壓力也不小呀... 總是會擔心..沒成家會被別人看得怪怪的.....不知道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