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是個胖子 也很喜歡檔車 之前是騎野狼 但是我騎看起來就很小台 每次看到別的胖子騎檔車 就覺得愛耍帥 想完之後就想起自己 好像在罵自己 但是我其實只是喜歡檔車排氣的聲浪~ 不知道你們看到胖子騎車 感想??? ----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