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上一位女版友開一家雞排攤, (敗家版最漂亮無敵美麗大方的"丹妮公主"開的店) 我想幫她出主意命名一下, 大家覺得雞排攤的店名要取什麼比較好記有特色?? 以下是我想到的.. 臭雞排 (市面上有臭豆腐,如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