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因為工作上的事情 和同事有了一些誤會 仔細回想過程 其實也沒有誰對誰錯 只是因為陰錯陽差 造成尷尬的結果 結果同事很生氣 把我的照片PO到它的無名 還寫了常常一串 幹幹文 想說還是室友 我也不想反擊了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