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暑假之前有跟班上的一個女生告白(傳簡訊) 那時她就跟我說抱歉 ,說她有喜歡的人,好像是同班的。 現在好像還沒有男朋友 一直對她有好感,最近她要生日,不知道要不要買個禮物送她。 不知道這樣做會不會成功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