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一下~ 小弟常常講話都會不經大腦常常說話得罪別人,自己卻不清楚!! 說好聽一點就是想到什麼就講什麼,說難聽一點就是白目過頭!! 不知道版上有人有人可以傳授一下~別讓我在常常講錯話了!!! 昨天就在我跟女朋友講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