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老人家拜拜 拜祖先... 我都不知道該弄些什麼.... 問老人家...老人家卻冷冷的說.... 你讀書讀了這麼久...怎麼連這個都不會.... 就順帶被數落了一番... 讀到專科都沒有老師教怎麼拜拜阿=.=" 從小到大都是大人教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