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這位 鄰居... 騎著 一台 ... 有改排氣管 黑管的那種 蠻大聲音的 每次 在家發車(這聲音不要緊) 之後 都會灌很大 油門 造成非常大的 聲音 才肯出去 回家也是 因為這邊住宅算是 小巷子 有點回音 回家順順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