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以前就很想換一支 低調好用的避震 本來是想買kby,苦苦沒有我要的長度 orz 後來朋友有認識Dnm的廠商,本來彈簧也要用黑色可是要加錢我就懶了= =|| 效果還不錯,只是GP車架本身有缺失遇到太該死的大凹洞還是會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