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目前在華航修護廠是外包人員 底薪+全勤+大夜班津貼是3萬2(不含加班 晚上每天都+2.5小時 ) 薪水算不錯 但是因為幾個月下來 身體都搞壞了 而且這個工作很操... 怎麼睡都睡不夠 白天完全沒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