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...怎麼...最近出來開槍的都槍聲大不見彈... 想東機...都有一堆看不完的戲可以看...永遠不怕沒鄉民當 想M01...都有一堆嘴砲砲很大的魔人...永遠不怕沒人開槍 這一兩年...站內大老們都退到後面去看戲了...更慘的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