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要牽車出門,突然發現車子有種牽不動的感覺 一檢查輪胎, 哇咧 後輪整個沒氣, 昨天還好端端的,過一晚就整個沒氣,不會是老鼠咬破輪胎吧! 剛好遇到星期日很多車行都沒開門,只好慢慢在附近找有開的車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