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去看了一下 沒記錯好像大部份車子換機油的螺絲好像都是用16mm的內六角板手解開 那請問各位大大 假如我的螺絲是16mm 那我能用17mm的內六角板手勉強用一下嗎?? 由於小弟去特力屋發現只有賣17mm沒有賣16mm的T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