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騎新勁戰兩年多了,里程一萬出初頭 最近發現電發再按的時候沒有像之前那麼靈敏 就是按一下就發,有時候電發會按一下沒反應要在按第二下 有時候按下去隔了1秒才發起來,比之前遲緩許多 請問可能是電瓶還是電發有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