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RS以經要邁入第四個年頭了!目前還是原廠缸,但是其他能改的都改了 目前在把軸承SKF化中 料以備齊!就等店家施工中 輪子好像歪的 這樣又正常?? 自己噴的金框 自己噴的金框 自製板貼 小弟除了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