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開始研究傳動 想起上次版友帶我拆傳動 終於是對傳動有進一步認知 現在又回來爬文 看看有人在說碗公離合器劃線之類的 但是我看看碗公又沒接觸到皮帶 在此請教~~ 為什麼又裝它 感覺他跟車子傳動一點關係都沒有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