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突然感覺 大燈 好暗 ( 我騎 GP ) 以同規格來說 跟AERO 騎在一起 整個被蓋掉 我換 歐斯朗 黃金燈 (55W/60W) 結果依然如此 飛利浦 4300K (90W/100W) 還是一樣 大燈 打出去之後 只要稍微有光礙 (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