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我最近小惡魔作祟 想要把坐騎 新勁戰 的大燈做升級~ 但是不想上HID 魚眼又買不起 小弟我想要裝 光神萊特+飛利浦 130/100w 的黃金燈泡 小弟這幾天把新竹的改裝店(中華路)都逛過了 沒有賣飛利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