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小弟打算裝上風鏡(非阿爸級...因為我爸有XD) 但苦無身邊沒有朋友同學甚至車友都沒有裝比較短的..... 無法實際測試效果到底好不好~"~ 敢請有裝風鏡也有騎DX的車友可以跟我聯絡一下 如果車種有不一樣在台南的也ok!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