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買了一頂27s 黑藍羽翼版 有送第三煞車燈 昨天把led裝上帽子了 現在猶豫要不要把黑盒子發射器 裝在尾燈上 ,因為VJR屬三相發電,又沒有腳踩發動器,怕動了電系會有問題,想請教版上有沒有大大 已經裝了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