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在新聞看到軟經天說逼車欺負小黃馬上就去看 看完之後有個感想就是軟經天可以不用拍戲了 換去開賽車更有前途喔 軟經天那台奧迪是哪款有人看的出來嗎?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GkWUB3mD4c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