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從鹿港回台中時 在金馬路的家樂福的路口等紅燈 不知道太累了...還怎麼樣 在紅燈左轉燈變紅燈時 油門一灌就衝出去了 過了斑馬線才發現眼殘了要停也不是 只好硬著頭皮闖過去 還好沒條杯.....不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