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我昨天牽了VJR回家 今天在發車的時候 發動了 轉速很低 大約再1上面一點點 然後車子就自動熄火了... 今天騎回家的時候 我放開油門 讓車子滑行 結果..感覺吃不到油 也是熄火= = 路面有一點點小斜坡 有沒有辦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