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來個自我介紹 小弟座騎是千年不死老妖gy6豪邁 故事要從好久好久前說起 小弟在大約n個禮拜前手動換了一支R牌S+避震器上去 由於因為當時心情太過開心 就很順的拆下 ~ 裝回 然後騎了好久好久 某天閒來無恙手癢癢 ...